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文化
东乡县院多形式丰富干警业余生活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乡县检察院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演讲比赛、登山比赛等系列活动,多形式丰富干警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励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检察事业中。 

  一、主题演讲诉心声。来自该院不同部门的十余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生日”、“我的检察情怀”为主题,怀着对祖国、对党、对检察无比崇敬的心情,用朴素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或从自己的从检经历讲起,谈感想、抒情怀;或从身边人的生动事迹出发,坚定理想、执着信念;或者引经据典,诠释着自己对人生价值观的领悟,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对宪法法律的敬仰、对检察事业的热爱。整个演讲过程气氛浓烈而富有激情,全面展示了青年干警的才华和风采。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二、登山比赛激斗志。本次登山比赛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共计40余人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分为男子竞赛组、女子竞赛组二支队伍,参赛选手中既有年过五旬的院领导,也有刚刚加入检察队伍的新兵。在吉和塔脚下,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登山途中,年轻人大步前行,老同志也不甘示弱,干警们一边享受着运动的愉悦,一边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你追我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全体干警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经过努力,全体干警都到达了目的地。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警的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全体干警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