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文化
东乡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安排,东乡县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 

  7月1日上午,首先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及先进典型,重点就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围绕把忠诚献给党、把真情献给人民、把担当献给工作、把修养留给自己四个方面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然后全体干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对党的信仰、对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职责的坚守。 

  通过开展上述活动,全体检察干警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庄严的洗礼,再次燃起了爱国、爱党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