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文化
传承苏区精神 谱写检察新篇章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传承苏区精神 谱写检察新篇章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我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参观金溪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一方面军司令部旧址。

1933年1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在黄狮渡大捷后,直属部队进入左坊一带驻防,周恩来、朱德、王稼祥等以后龚村为驻地,司令部驻龚氏祠堂检察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走进这座革命圣地,目中所及是革命志士的生平简介,耳畔传来讲解员对红色事迹的殷殷叙述,让人仿佛穿越了百年的时光,又回来了那个硝烟四起、烈火与鲜血并存的年代,检察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

鲜红的党旗随风飘扬,金色的党徽在阳光下更加绚烂,在纪念碑下,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高声许下对党、对人民的承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勤勉务实、无私奉献,努力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优秀的检察干警。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