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文化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回顾党的历程 牢记党的使命”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回顾党的历程 牢记党的使命”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629上午,东乡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历程、牢记党的使命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全体党员和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东乡检察发展新篇章。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为全院干警上党课,题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培养高素质检察队伍》,她强调,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检察队伍,是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今年作为作风建设年,意义十分重大。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随后,全院干警诵读了红色家书《胜利的时候 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这是裘古怀烈士留下的一封遗书,一字一句都是用鲜血写成的,如今,裘古怀等烈士们的理想实现了,胜利的时刻也早已到来了,我们也将永远铭记这群为党和人民奋斗牺牲的革命烈士。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检拾历史瞬间,感受信仰力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捡拾历史瞬间,感受信仰力量。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新时代党的检察事业不懈奋斗。

党组书记、检察长上党课

党组书记、检察长上党课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入党誓词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