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文化
东乡区检察院“巧厨娘”比赛展检花风采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乡区检察院巧厨娘比赛展检花风采

 

    为使女干警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丰富文化生活,38日,东乡区人检察院组织女干警们齐聚食堂,自己动手,开展了包饺子比赛,将节日的祝福包进每一个饺子中。活动留下了女干警的美丽倩影和欢声笑语,为忙碌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进了感情,为女干警更加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女检察干警一改往日工作办案时的威严,左手握着饺子皮、右手用筷子夹着馅,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她们一边包饺子,一边谈论着,欢笑着,个个热情高涨,参赛干警们迅速放馅、捏褶……个个动作娴熟,忙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和餐具的碰撞声交织成一曲欢快的交响乐。    

    大家一起品尝劳动成果,小小的饺子满载着温情,让女干警们在东乡检察这个大集体里感受到了的温暖。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干警们的检察文化生活,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展示了检花们的精神风貌。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