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东检文化
东乡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意识1116日,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东乡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及录像等禁毒资料,每位干警都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对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都纷纷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牢固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