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古樟树下的“法律明白人”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樟树下的“法律明白人”

抚州市东乡区检察院驻村干警正在向村民宣传法律知识

向村民分发普法宣传单

组织村民到红亮垦殖场学习弥猴桃栽培技术

不尽赡养义务的子女是否有继承权?”在抚州市东乡区红亮垦殖场郑家村荷塘村小组的两棵五百年老樟树下,几名村干部、村民围着东乡区人民检察院驻村连心小分队,向检察干警咨询法律问题。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连心小分队驻村以来,结合农村实际,重点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从扫黑除恶、婚姻家庭、劳动维权、禁毒、防范邪教等方面入手,向村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详细解答村民疑惑,教育村民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法律明白人,法治扶贫初见成效。驻村干警在加大普法力度的同时,组织引导村民外出学习先进栽培技术,发展特色经济,早日脱贫致富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