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东乡区院检查工作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1,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率领检查组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律师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陪同检查。
    杨露萍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对执法检查组一行到东乡区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律师接待室、律师阅卷室,详细了解我院贯彻落实《律师法》的各项举措。杨露萍检察长从加强律师执业管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健全沟通交流机制等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东乡区院落实《律师法》过程中的主要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案件管理业务负责人李佳佩向执法检查组汇报了检察机关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的做法及律师阅卷程序。
    执法检查组对东乡区院在落实《律师法》的保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希望东乡区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好执法规范化建设,更好的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杨露萍检察长表示,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将在两级人大的监督下,坚持依法保障律师合法权利和规范律师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律师法》,推动公平正义及法治建设,为全面建成品质新东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