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揭玫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2-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9日,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揭玫走访江西祥力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丰利纺织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司法需求,助推企业“开门红”。

  “工人够不够?”“外地返岗人员的行程码都看了吗?”“原材料备足了没有?今年市场销售前景如何?”揭玫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深入工厂车间等一线区域实地查看,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重点询问了企业发展需求及法律诉求,诚恳地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揭玫表示,新的一年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履行检察职能,找准找好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当好企业的“老娘舅”,为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规避风险,以“企业有所呼,检察有所应”的服务理念和检察担当,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