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东乡区检察长揭玫深入挂点企业助力“五一”期间不停工、不停产
时间:2022-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揭玫先后走访江西丰利纺织有限公司、江西祥力实业有限公司,调研督导“五一”期间“两不停,促消费”工作。

  揭玫深入工厂车间等一线区域,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企业当前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产品价格、设备更替的介绍,现场协调生产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强调,“五一”假期期间,企业要绷紧疫情防控弦不松懈,严格落实核验“场所码”和查验“四查一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安排好生产工作,稳发展,稳生产,稳预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一步,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对接企业实际需要,不断探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做法、新经验,全力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努力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高质量检察产品。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