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抚州市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反馈东乡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意见
时间:2022-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推动东乡区社区矫正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7月21日下午,抚州市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一行到东乡区司法局矫正中心就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作了反馈意见。

巡回检察期间,巡回检察组通过开展现场检查,共走访东乡区辖区内的12个乡镇司法所,核查社区矫正对象160余人,查阅46册档案材料,走访谈话33人次。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巡回检察组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

          

会上,巡回检察组向东乡区司法局矫正中心宣读了《巡回检察反馈意见书》,反馈了巡回检察基本情况、巡回检察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意见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乡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车志俊表示,将照单全收巡回检察组反馈意见,并以此为契机,要求所属各司法所深化认识、正确对待,积极进行整改,认真做好社区矫正各项工作。

 

东乡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李佳佩表示,希望东乡区司法局能够以整改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好巡回检察成果,以有效举措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长期性、顽固性问题。

下一步,第二巡回检察组将持续推动做好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后半篇”文章,择期组织“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监督,确保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取得实效。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