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大讲堂第一期】现在开课!
时间:2023-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精学业务知识,勤学实践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8月7日,东乡区检察院“检察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课,第一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全省检察业务专家胡立新为全体干警带来“关于对刑事证据审查判断的思考”专题法律讲座。


胡立新同志结合自身办案实践经验,从刑事证据的证明标准与瑕疵证据、非法证据的认定等基本概念入手,以具体的案件情况为例对刑事证据常见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说明,并提出了引导公安机关补正、完善刑事证据的意见建议。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案例丰富、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价值;在今后办案过程中要进一步把牢案件证据关,认真执行刑事诉讼法及其司法解释关于证据审查与判断的相关规定,提高刑事案件办案质量。

下一步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素能提升为导向,狠抓检察队伍建设,把教育培训作为持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法律监督能力、正确履行检察职责的基础性工作,持续开展“检察大讲堂”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提能,与时俱进提升检察人员法律监督能力。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