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东乡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东乡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反贪局长周胜华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高检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中共东乡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就如何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强调。 

  一、提高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作出的又一部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的重要实践,每一位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头等重要任务,尤其是我们每一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解决自身深层次的问题,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二、加强学习。一是要重视日常学习。院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要既学理论,也学业务,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学习方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可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充分利用院局域网,开设“两学一做”专栏,上传相关学习资料,为全体干警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二是加强学习管理。落实集中学习点名制度,院纪检组、政工科进行经常性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督促整改。 

  三、加强领导。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不仅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还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使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