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东乡区院召开院务会总结1-9月工作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乡区院召开院务会总结1-9月工作

 

1019,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总结1-9月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组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杨露萍检察长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责任心,针对自身薄弱环节抓好落实,争取年底在市院目标管理考评中有个好名次。并就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紧扣案件质量不放松。要牢固树立案件质量是生命线的意识,积极做好案件办理前中后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二要紧扣工作效率不放松。要想办法、动脑筋、想对策,不能按部就班,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出击,提升工作实效。三要紧扣规范执法不放松。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规范执法行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树立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的执法形象。四要紧扣目标考评不放松。要熟悉自身所在部门的业务,认真学习考评方案、执法规范及新的法律法规,做到心中有数、对症下药。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