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东乡区检察院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了由区处非办牵头开展的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意在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干警们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就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诸多套路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案例剖析、以案释法,提醒老年人警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套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宣传活动在东信百货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向现场群众宣讲非法集资表现形式、最新手法、防范技巧、举报渠道等内容,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

   

  下一步,东乡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全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保障东乡区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