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乡区院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乡区院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5月15日上午,东乡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波传达了刘奇同志关于作风转变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强调要重点针对“怕、慢、假、庸、散”等突出作风问题,在全院党员干部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锻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作风建设与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作风建设的五种“顽疾”,全面查找,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上找原因、从认识上找差距、从行动上找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加大监督力度,纪检组不定期对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院干警要从遵守考勤制度做起,严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