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乡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9日,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第三巡察巡察东乡区院动员大会。巡察组长、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傅壮伟,副组长、市院技术处处长罗波涛等一行6人及东乡区委巡察办主任陈志高参加会议,会议由东乡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立新主持。

  傅壮伟组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高检院、省检察院的巡视工作规定和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工作方式方法以及纪律要求等作了重要讲话。傅壮伟指出,此次巡察,既是对东乡区院党组和干警的关心爱护,也是政治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最高检、市委和市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完成好市院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遵守巡察组的相关纪律要求,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接受巡察组巡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认真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一定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一定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要把接受巡察检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察,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一定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工作实效,圆满完成接受巡察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我院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