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乡区院组织开展司法责任制改革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检察干警对司法责任制改革精神的理解,提升司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119日上午,抚州市东乡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司法责任制改革应知应会测试。本次测试由全院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和司法行政人员共40余人参加。

此前,该院编制《江西省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制度汇编》印发至每位干警手中,并召开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党小组会,通过逐字逐句学习文件材料、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全面掌握文件精神,确保把司法体制改革的主要精神、重要制度落实到每位干警身上,做到人人吃透改革精神。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了检察官权力清单、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职责、办案组织设置、内设机构改革、人员分类管理、内部监督管理机制、司法责任认定和追究等多项改革内容。本次测试是对该院干警司法责任制改革知识的一次检验,使大家对司法责任制改革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帮助全体干警查漏补缺,形成以考促学、以学践行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