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院情动态
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宣讲求实效,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乡区落地生根,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多形式的宣讲活动。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京华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和灵魂、十九大新亮点等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刻的宣讲报告,对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筑牢了全院检察干警的思想基础。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露萍围绕十九大精神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及检察院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等方面为全院干警作主题为《以新时代新思想 引领检察工作新发展新作为》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杨露萍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看到新变革新成就,学习新思想新论断,弄清新目标新任务,掌握新举措新要求,在依法治国新实践中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在“四个伟大”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