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院情动态
东乡区院多举措加强门户网站建设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东乡区检察院主动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坚持把门户网站作为检务公开的重要渠道和形式,致力打造一个公开、公信、亲民的“指尖上的检察院”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本院门户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检察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业务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形成齐抓共管门户网站建设合力。树立新闻宣传不只是综合部门的职责,也与业务部门息息相关的思想理念, 发动每个干警,特别是办案一线检察干警积极发掘新闻宣传素材,形成全院上下共同参与的信息宣传的工作格局

二是严格信息管理。本院检务保障部负责门户网站的信息发布、更新、检查、督促和指导,配有专门技术人员负责门户网站的安全保障及技术支持工作,信息发布坚持先审查后发布的原则,严把内容关,确保信息权威、准确、及时;栏目内容实行分工负责制,各业务部门负责相关栏目的信息报送,同时指定一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有一定文字功底的干警作为网站信息员,负责栏目定期更新。

三是强化运营保障。全面检查计算机设备,对发现操作系统存在漏洞、防毒软件配置不到位的计算机进行全面升级。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和日常维护,核查账号密码是否存在系统漏洞、弱口令等安全风险。主动加强与正义网的联系,对门户网站进行改版升级,加大对门户网站的投入力度,确保网络及网络信息安全。加强网站建设培训,进一步提升网站建设和管理技能。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