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院情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东检文化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检察长信箱
扫黑除恶 律师预约QQ 举报电话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院情动态
东乡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乡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观电影党课,寻党史足迹,增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足额交纳了当月党费,支部书记李鹏飞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深刻的微党课,系统学习了党性和党性修养的由来及内涵,深刻阐述了增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及党员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党课回忆历史,承前启后,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赢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党课中还重点学习了“四讲四有”内容,进一步坚定全院干警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前进者、奋斗者,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